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流程 | 科室动态 | 规章制度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郭红艳    编辑:郭红艳    来源:综合科     点击次数:

人勤春早,实干争先。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各项工作,2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尹猛基主持。

7e5e151bdc413bdb0bcd85fc58d4f70

会上,各科长汇报了2024年度科室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副处长孙国宏、孔连生、郭建洲,校医院院长王训伟分别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近期主要工作作了统筹安排。

曹延兵指出,2024年春季开学在即,后勤先行,各科室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推进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慎终如始,对标对表扎实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曹延兵强调,一要做到心中有目标,高质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做到行动有计划,按照重点项目预计完工时间,倒排工期,有序推进;三要做到责任有担当,脚踏实地统筹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四要做到执行有力度,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后勤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五要做到沟通有效率,科室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及时传递信息、分享经验、解决问题、提高效率;六要做到学习有提升,持续不断地“充电赋能”,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七要做到创新有突破,打破惯性思维,勇于尝试新的思路方法和解决办法;八要做到团队有活力,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互相鼓励、互相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破解工作难题;九要做到纪律严明,知敬畏 、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个人干净有担当,履责有制度、执行有规范、工作要扎实,从根本上促进责任落实。

尹猛基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后勤工作放到学校整体工作中去谋划安排,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二要认真梳理工作。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后勤管理处2024年工作任务,尽快思考、梳理日常工作、重点工作、紧急工作等,制订详细工作计划。三要提升工作质量。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要提高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学校广大师生。当前要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为师生顺利返校提供安全、舒适、温馨、优质的服务保障。四要加强统筹协调。整体把握全年工作,结合程序要求等合理安排时间节点,科室之间及时高效沟通、相互理解支持,加快工作推进速度。五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各科室结合自身业务范围,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问题,确保食品、用水用电用气、项目施工等安全。

尹猛基强调,新年新气象,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后勤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据悉,为确保开学师生顺利返校,2月22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扫雪除冰工作。

   e5c18f615b576e11b55bd6e896d9f39edef01a1dfb387cf952346053234f9f

   b59015bd88ff224cfddbbe849f4893044a368509b9ee22f684c172720a706d

2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深入食堂、宿舍等一线,实地查看春季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e79d54b1abe182b6bfda322e4f624baa246cb4334be89dee554c209fc09c51

上一条:校医院计生办举办“关爱学生健康,关爱女生——青春期女生健康”讲座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2-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TEL:61912800 61912260 传真:61912806 61912261 服务热线:619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