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流程 | 科室动态 | 规章制度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优秀员工评选办法(暂行)校后【2017】07号文件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    编辑:    来源:     点击次数:

根据《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机动性考核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校后〔2017〕05号)相关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工作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为充分调动全体后勤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我校后勤事业的创新发展完善《后勤管理处机动性考核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特制定本办法。

每年十一月,评选优秀员工(岗位能手)6-10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科室领导岗、内勤服务岗、外包(经营)业务监管岗优秀员工授予“年度后勤服务标兵”称号,专业技术岗优秀员工授予“年度后勤岗位能手”称号。年度优秀员工一次性奖励1000元。

二、评选范围

本办法涉及人员范围为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综合科、饮食服务科、物业管理科、修缮工程科、经营管理科和校园管理科六个科室的所有人员。

三、评选办法

后勤绩效工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本年度岗位优秀能手。

各科室推荐2-4名符合条件的优秀员工,填写优秀员工申请表,各科室汇总后,交由后勤绩效工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在评议过程中,各科长顺次介绍优秀员工基本情况及年度主要工作事迹,后勤绩效工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申请人集体讨论评议,最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优秀员工名单。

评议结束后,对优秀员工名单进行公示,评选结果在后勤网站内公示三天,公布监督电话,听取意见,最后确定年度优秀员工。

否决条件:

1、科室在年度内发生对学校、后勤管理处有严重不良影响事件的,取消该科室员工的评选资格;

2、职工受到行政和党纪处分的取消评选资格,不符合申请条件的取消评选资格。

四、申请条件

1、服务态度好。仪表端庄,举止大方,用语文明,热情周到;热爱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不推诿、不扯皮,做到微笑服务;有带头意识和奉献精神,能起榜样作用。

2、服务技能高。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做到业务熟练、准确、快捷,高效。

3、工作纪律严。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纪律和服务规范,服从领导安排;工作满负荷;无违规,无迟到、早退、脱岗、贻误工作等现象;职业道德高尚,廉洁奉公。

4、服务质量优。安全生产意识强,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技能;工作无差错、无漏洞,成绩显著,得到服务对象一致好评,无投诉现象。

办法执行

本办法经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校人事处备案后执行。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6月18日

上一条:郑州航院后勤管理处社会化外包服务督导巡查办法(试行)校后【2018】06号文件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优秀员工评选办法(暂行)校后【2017】07号文件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2-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TEL:61912800 61912260 传真:61912806 61912261 服务热线:619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