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流程 | 科室动态 | 规章制度 | 联系方式 | 资料下载 | 校医院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11    作者:许新玉    编辑:许新玉    来源:综合科     点击次数:

3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行庆“三八”联欢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尹猛基,副处长曹延兵、孙国宏、孔连生等到场参加活动。

尹猛基、孙国宏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后勤女职工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向奋战在后勤一线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后勤全体女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立足岗位,担当尽责,无私奉献,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主要开展了投掷飞镖、跳绳、跳棋、插花等比赛和抽奖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紧张热烈,台上台下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各项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三等奖5项、最佳表现奖3项。

此次活动丰富了后勤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为女职工以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校医院计生办举办“关爱学生健康,关爱女生——青春期女生健康”讲座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2-2020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TEL:61912800 61912260 传真:61912806 61912261 服务热线:61913110